余莎 | 妇科
预约挂号
咨询医生
健康资讯
个人中心
查看医生主页>
余莎
主任医师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 | 妇科
挂
私
2022-11-19 15:44:52
咨询疾病: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
疾病状况:余医生,您好,我是您的一个病人,我10月30号来月经,3号结束,8号又开始白带有血丝,无其他不适,15号又来您那开了止血药,吃了4天了,还有流血(52岁、女)
这个是弱效的药物,是吃12天停药后子宫内膜脱落来一次月经,子宫内膜才能脱落干净的
不是能够立即止血的人
不是立即止血的
要是立即止血的药物就是上次那种八小时一次的药吃二十多天才可以
这次方案不一样
上次您说吃10天,天天都有流血,流血是不是不用管它。本来我今天要来医院问你的,没做核酸没来成
那个肾上腺的药也天天吃吗
流血也是时多时少
少量流血不用在意的
吃药期间不一定止血
停药后来一次正常月经
观察停药后的撤退性出血是否一周干净,到时复诊
肾上腺色棕片每天吃
好的,谢谢余医生
哦,再问一下余医生,可以跳绳吗,有点流血好烦躁
停药后几天撤退性出血
停药后三天到一周内
少量流血可以跳绳
如果停药后撤退性出血一直不停怎么办
不停就来找我啊
停了也要复诊的
嗯嗯
今天真是头晕了,给药吃错了,晚上吃了3颗炔诺酮片,甲羟孕酮片就不用吃了,还是在吃3颗
那你只能继续吃却诺酮了
按照12小时一次
今天早上我又吃的甲羟孕酮片
怎么办啊
今天晚上上怎么吃。到底吃哪种
这两种药效价不同,混着吃容易出血,那就只能继续吃甲羟孕酮片,如果出血多就停药,出血不多就再吃4天停药即可
好的
我要咨询
有帮助
90%
的患者给予了医生好评
操作成功
更多
更多
将我的问题转发给其他好医生,听取更多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