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艳 | 新生儿科门诊
预约挂号
咨询医生
健康资讯
个人中心
查看医生主页>
黄艳
副主任医师
深圳市宝安区妇幼保健院 | 新生儿科门诊
挂
私
2023-01-08 13:56:09
咨询疾病:黄疸
疾病状况:出生48小时黄疸偏高,照了12小时蓝光 昨天出院后72小时后,测黄疸:额头12.8-脸颊14.0-胸口11.8 今天出生第四天,测黄疸升高,额头14.2-脸颊15.2-胸口14.9 宝宝精神很好,奶粉母乳混喂,吃的多,24小时拉了6次 请问需要照蓝光吗(未满月、女)
您好,宝宝足月出生还是早产出生呢?
另外妈妈是什么血型呢?
足月出生的
家里有人是蚕豆病吗?
妈妈是b型,爸爸ab型,没有蚕豆病
宝宝出生48小时黄疸光疗的时候知道具体黄疸数值多少吗?
200多,具体没有告诉我
宝宝几号出生,满5天了,是吗
4号凌晨4点出生
那宝宝才满4天,属于黄疸高峰期,按照你提供的黄疸指数还是偏高,而且有逐渐增高的趋势
你测黄疸是在社康吗?还是哪个医院门诊测的呢?
第一次是在宝安妇幼,然后照了蓝光,后面是在月子中心测的,有上升趋势需要去照光吗,还是升到多少数值过去照光?
因为我不确定你们测的黄疸数值有没有偏差的情况,建议我们医院门诊复诊测黄疸指数,如果高,建议蓝光治疗,如果正常水平,了解了具体误差,动态监测黄疸指数就可以
我们医院现在日间光疗病房已经开放,
建议上午早一点就诊,万一黄疸高可以早点开始蓝光治疗
咱们医院这边我们白天是可以陪护吗,要带奶粉奶瓶过去喂宝宝吗
恩,我们医院日间光疗病房开放时间08:00-17:00,白天要家属亲自陪护,需要带奶瓶奶粉和纸尿裤 干湿纸巾等宝宝生活用品
要先预约我们新生儿科门诊,门诊就诊后,如果需要蓝光治疗,医生会开单再去日间光疗病房
我要咨询
有帮助
100%
的患者给予了医生好评
操作成功
更多
更多
将我的问题转发给其他好医生,听取更多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