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燕丽(专家)产前、产后 | 妇科门诊
预约挂号
咨询医生
健康资讯
个人中心
查看医生主页>
钟燕丽(专家)产前、产后
副主任医师
深圳市宝安区福永人民医院 | 妇科门诊
挂
私
2023-04-26 16:03:37
咨询疾病:发烧
疾病状况:医生您好,我现在怀孕14周6天,这两天咳嗽鼻塞喉咙痛,今天下午发现有点发烧,体温37.5,今天上午去产科看的时候医生给我开了猴耳环消炎颗粒,请问如果度数不增高的话还要去医院看吗?吃这个药能好吗?(28岁、女)
先吃药,症状不缓解要复诊
如果体温进一步升高,可以药物退热
吃玉叶解毒颗粒行不行啊
可以的
昨晚烧到38.9,吃了一颗对乙,今天退烧了
吃药的同时,叶酸和优甲乐也一起吃可以的嘛
是的
正确的
好的 谢谢医生
不客气
病毒感染初期主要就是对症治疗
不发烧了,现在咳嗽,还要继续吃对乙吗?还是只吃猴耳环和小柴胡就可以了
不发烧就不用吃对乙了
咳嗽有痰的话吃点什么药好呢
我要咨询
有帮助
100%
的患者给予了医生好评
操作成功
更多
更多
将我的问题转发给其他好医生,听取更多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