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11 09:34:06
咨询疾病:尚未确诊
疾病状况:你好医生,我5.1咨询过的。 4.30在留医部做了胃肠镜检查,切了2个小的胃息肉,大便成形但依然不尽(最后面拉得比较费劲感觉没拉彻底),病理已出,请查收报告及病理,请帮忙诊断、告知病因、给后续复诊及治疗建议、生活饮食运动建议。 另外,喝泻药当晚开始觉得腰背酸痛,现在还会,正常吗?我平时有打羽毛球,因为做胃肠镜停了半个月。 谢谢。(42岁、女)
病理结果不严重
胃底腺息肉是良性的,肠道有少许炎症
可以正常饮食及正常运动了
腰背酸痛持续了半个多月还有吗?
有没有痔疮?
2***年生娃后有内痔,不严重,没有感觉
腰背酸痛不是一直,有些动作会,有点像运动后和例假时的那种酸痛(4.30胃肠镜时应该是我的例假周期,但因为我2***年卵巢巧克力囊肿术后预防复发、上了曼月乐环所以不出血)
哦哦,那跟胃肠镜检查没有太大关系。平时适量运动就好了。
建议年度复查胃肠镜。
好的,不需要额外治疗了,把您上次开的药吃完就行,对吗?
奥美拉唑吃1周,其他药吃完,对吗
嗯嗯是的
我要咨询 有帮助

更多

更多
将我的问题转发给其他好医生,听取更多意见!

健康160网-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