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05 12:23:41
咨询疾病:中耳炎
疾病状况:医生,你好,我的右耳前天晚上突然流黄水,有一点点味道,不会很臭。现在耳朵听不了声音,耳胀,头很痛。 站着不流黄水,右耳只有侧躺的时候黄水流出来了。左耳没有问题。 是不是因为我前几天咳嗽擤鼻涕的时候,会把耳鼓膜弄破了吗? 我应该怎样处理? 我的耳朵之前一直会痒,之前也有涂药,但是之前不会流黄水。前天突然流了! 还有如果耳膜破了,可以用双氧水清洗吗? 图 2 是之前医生给我开的药(33岁、女)

患者上传了2张图片
图片隐私,无法显示

我看你的耳内镜检查结果说,你以前是做过右耳手术的。什么时候做的?当时长好了没有?
另外,你以前老是右耳朵反复的耳痒,这就说明耳朵的皮肤是有问题的,有可能是湿疹,进一步的发展,也有可能是真菌,我看给你开的药是针对于湿疹的药
如果鼓膜破了,有很多的脓,可以用双氧水洗,但洗完之后是一定要正规的药物滴耳治疗的
你做的耳内镜图片其实不清楚的,结果报的,也没报耳膜情况究竟怎样,如果可以的话,最好能线下我面诊一下
因为耳朵的流东西,耳道皮肤,比如说湿疹或真菌,也可能会流东西。如果鼓膜穿孔是炎症的急性期,也有可能流东西
有的人他是外耳道的皮肤有病变,同时中耳也同时有病变,是几个问题
另外你提到了听力的问题,现在听力怎么样?如果确实觉得有听力的问题的话,同时还要查个纯音听阈的检查的
医生请问这个星期日可以面诊吗
我的右耳手术是 2*** 年做的,长好了,但是耳膜边上有一个肉芽,那个报告上能看到
昨天做了听力测试,说鼓膜没有漏气没有破
但是我昨天晚上睡觉一侧躺,又开始流黄水,只有侧躺才会流黄水,白天站着都不流
我家里有双氧水,鼓膜没破的情况下,可以用双氧水清洗吗?
那我现在能用什么药呢
耳朵也不痒,就是流黄水出来 了,我现在只用了滴的耳药水,和我昨晚开始吃了头孢
医生 请问怎样判定耳道是真菌还是湿疹呢
医生,如果我这个是湿疹,我能用什么治疗好呢,我看了 3 个医生,都说我是湿疹
可是耳朵之前一直反反复复。没有好过,之前经常很痒 不舒服,有时候耳鸣耳胀
还有我的右耳做过手术后,听力是比正常耳朵差很多的,是不是做过手术没有办法恢复正常的听力了呢?
如果鼓膜上面肉芽都长出来了,证明你耳道及鼓膜的炎症已经持续了很有一段时间了,因为肉芽本身就是一个慢性炎症刺激之后所的产物
最好你的情况可以面诊一下,因为我要亲自查体一下
如果是单纯的耳道湿疹,还是比较好弄的。
但如果真的反复耳道炎症都这么长时间了,很有可能已经有真菌了。
我这周日不出诊。
我找时间过去面诊
谢谢你
请问肉芽有办法去除吗 不去除的话有影响吗
如果是真菌的话,应该怎么用药

患者上传了1张图片
图片隐私,无法显示

医生,刚才我把这个耳药水滴进耳朵的时候,耳朵和头都好痛好痛好痛,这是为什么呢
还是要看了之后才能决定下一步的诊疗。
建议你这段时间干脆干耳,不掏不挖,保持干燥。到时看看再说
可是我约不到你的档期 北大医院
你滴药现在刺痛,可能跟你的耳道皮肤受到刺激有关。皮肤本身是个有病变的皮肤,又反复的抓挠刺激,所以还是比较敏感的
什么时候能放号或者加号吗
我下周三的上午临时加了半天门诊,应该还有号,昨晚才加的
有周日的吗 医生 平时我在香港带孩子
请问肉芽有办法去除吗 不去除的话有影响吗
周日就只能够下周日了
肉芽当然要用药物来治疗啊
能用什么药呢
下周日北大医院有号吗
我说用药你也没法自己弄的,下周日我上午在仁树有号
醫生我可以預約6月18號找你看嗎
為什麼右边耳朵不舒服,会引起右边头很痛
只要放号,有号就应该可以
好的
那到时候见
我需要准备什么给你
比如之前做手术有什么资料需要吗
右边补的耳膜
我要咨询 有帮助

94%的患者给予了医生好评

更多

更多
将我的问题转发给其他好医生,听取更多意见!

健康160网-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