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06 21:14:15
咨询疾病:骨折
疾病状况:您好,小孩有膝超伸,现在已经10岁,还有可能治疗吗(10岁、女)
一般如果不严重属于正常现象。
感觉有点严重
不好看
10岁了,能有啥治疗方法吗
要看具体情况。
必要时找我们就诊看看。
那我还想问一下,像10岁了还可以戴支具吗
如果确实是需要,是可以的。
可以戴鞋垫吗
还是只能戴支具
鞋垫用处不大。
我要咨询 有帮助

99%的患者给予了医生好评

更多

更多
将我的问题转发给其他好医生,听取更多意见!

健康160网-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