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13 09:02:10
咨询疾病:牙周病
疾病状况:想问一下这个牙周炎是轻中重哪个度?已经洗牙(38岁、女)
从片子看属于中度吧
但是,具体还要看口内
好的感谢
那就是要去刮治,要做翻瓣么
先做牙周治疗,翻瓣目前不至于
我去面诊的医院医生只是打开口腔看了一下,没有做牙周袋探测。看片就说我重度。这个应该是不规范的是吧
是不是要多看几个医生
你可以挂我们海口市人民医院口腔中心牙周病科,陈绍山主任的号去看看
好的谢谢
我要咨询 有帮助

更多

更多
将我的问题转发给其他好医生,听取更多意见!

健康160网-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