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20 03:11:45
咨询疾病:耳前瘘管
疾病状况:9年前在老家做过瘘管手术,现在不确定是不是复发了,这次肿在外耳廓的窝窝里。 两周前开始轻微肿胀,消肿了两三天。不知道是不是吃了牛肉又肿起来了。肿胀处有时会有点痒,外耳道有时轻微疼痛。服用了阿莫西林但是没啥用。请问我现在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啊?谢谢(24岁、女)

患者上传了1张图片
图片隐私,无法显示

估计还在,形成脓肿
涂百多邦软膏
如果不好转,得过来医院切开排脓
脓肿消退后,得考虑手术了
好的,二次手术会比较复杂吗
另一边也有个瘘管,平时会流水出来,到时可以一起做手术嘛
医生,涂百多邦软膏的话,阿莫西林还继续吃吗
可以吃
再次手术,肯定麻烦点啦
如果没好转,周一我门诊
或者明天我在龙华首康医院门诊
周一二院门诊
好的,那我先涂药看看吧,这两天刚好生理期也弄不了
对了医生,我最近三个月有时会突然眩晕,失去意识身体失衡,估计两三秒的样子。 七八年前就开始了,但是频率不高,几个月一回。最近几个月频率稍微高一点,一个月有个两三次。
网上搜索相关症状说可能是耳石症,不太确定。有点担心,想问问您
如果出现意识丧失,得去看神经内科
好的谢谢医生
我要咨询 有帮助

更多

更多
将我的问题转发给其他好医生,听取更多意见!

健康160网-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