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文俊 | 甲状腺乳腺外科门诊
预约挂号
咨询医生
健康资讯
个人中心
查看医生主页>
卫文俊
主任医师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医院 | 甲状腺乳腺外科门诊
挂
加
私
咨
2026-06-20 21:21:38
咨询疾病:尚未确诊
疾病状况:医生,您好! 我右乳下边缘发现个1.7CM的结节,手举高就能看到如图。看的医生触诊说质地偏硬,活动度一般(可能因较边缘),按压不痛。她说位置不宜微创,建议开刀。有轻度哮喘、肠胃炎、焦虑症、眼前房角狭窄(激光打孔)。请问: 1.这个位置您建议开刀切还是可以先做穿刺?活检几天出结果呢? 2.门诊开刀切,这个大小的结节,要回来几次换药呢?约几天能痊愈呢? 3.门诊开单了一般要等几天能开刀手术呢? 开刀切结节可以住院吗? 4. 看的医生跟做手术的医生一样吗? 5.假如结果有问题,至少距第一次开刀多久能二次手术呢? 6.我慢性轻度哮喘不稳定,最怕冷空气刺激,假如后续需要全麻手术,北大的麻醉机可以加温加湿吸入气体吗? 7.我有点阴道炎、肠胃炎、白细胞有点高不知是哪里感染,没发烧,可以不管他直接开刀吗?(42岁、女)
右乳结节,根据位置,微创困难,建议开刀手术切除,术后换药一般一次。住院两三天左右
局麻手术
根据术后病理结果,如果是良性,即后续复查即可。如果万一恶性,需住院二次扩大手术
感谢快速回复,其他问题也麻烦回复一下吧。
1. 开刀切结节是门诊做还是住院做呢?几天能痊愈呢? 2.活检几天出结果。 3.至少几天才能二次手术呢? 5.麻醉机可以加温气体吗? 6. 白细胞有一点高可以开刀吗
患者上传了1张图片
图片隐私,无法显示
门诊开刀抽血是手术当天抽,还是开单的时候就抽呢?
我要咨询
有帮助
95%
的患者给予了医生好评
操作成功
更多
更多
将我的问题转发给其他好医生,听取更多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