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21 10:06:20
咨询疾病:睑黄瘤
疾病状况:主任。我11号打了一针肝素注意射。然后就遇上生理期乱了。15天月经就来了,现在拖尾了几天,偶见有点褐色分泌物可以打针吗?你感觉打了一次后,脂质松散了:看上去大了。帮我看一下能不能打,谢谢?(45岁、女)
您好
语音隐私,无法播放
你好
不是没过,是乱了。有一丁点分泌物
我不想断了治疗太久
感觉打了以后松散了。想赶紧补打第二针
语音隐私,无法播放
已经十几天了
打有什么风险吗[流泪]
本来就是七天打一次,现在十几天了
语音隐私,无法播放
语音隐私,无法播放
我的生理期乱和打针没有关系i只是碰巧
语音隐私,无法播放
我不𤇢,我上回也是点滴出血打的,
那行
[微笑]
不𤇢
[流泪]
一般来说影响不会很大,药量少
我上回打,是没於青的

患者上传了1张图片
图片隐私,无法显示

这个是打针第二天

患者上传了1张图片
图片隐私,无法显示

主任,我这眼角上是不是也长了一个?可以一起打吗
眼角。是不是总共二𠆤?谢谢
语音隐私,无法播放
不是白的,是内眼角分了二个,之前一直有,不明显,这段时间红了
语音隐私,无法播放
我要咨询 有帮助

94%的患者给予了医生好评

更多

更多
将我的问题转发给其他好医生,听取更多意见!

健康160网-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