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女   37岁
2026-04-16
疾病: 宫颈息肉
详情: 宫颈息肉,已经手术摘除,非经期出血,月经不规律
医生回复: 性激素结果没问题 宫颈息肉结果良性
共5条对话
  患者女   29岁
2026-03-27
疾病: 宫颈息肉
详情: 于医生您好,我从怀孕开始就一直有带血或褐色分泌物,做内检发现是息肉,到nt后就没有再出过血和异常分泌物,医生说没有再出血就不管,到19周的时候有一点点褐色分泌物,在医院查宫颈管和息肉,医生说再有出血就考虑要不要摘掉,后面到24周的时候又有分泌物,断断续续一周左右,25周到医院查了宫颈管和息肉,麻烦您看一下这个息肉可以摘除吗?您的号比较难约,我先线上问诊下。 于医生,打扰您中午休息时间,这是今天做尿检和血常规,是尿路感染吗?昨天早上开始没有褐色分泌物了,但是尿检和血常规有异常,还是挺焦虑,麻烦医生忙看下需治疗吗?
医生回复: 正常
共18条对话
  患者女   40岁
2026-03-19
疾病: 宫颈息肉
详情: 胡主任,您好! 我的大致情况是:目前备孕中,今年40岁,25年12月20号在妇幼生殖科做了一次人授,有怀上,但hcg翻倍不好最后没有保住。hcg最高600+,1月中旬做了药流。 药流后到现在来过三次月经了,末次月经是3月16日。原计划3月底再做次一人授,上周3月9号我做了一个全面的3维彩超,发现一个13*8mm的宫颈息肉,但目前没有任何出血或者疼痛的症状。 想要咨询您: 1、我需要在人授前尽快先处理掉这个宫颈息肉吗?还是可以先按照计划进行人授,然后同步观察这个息肉即可? 2、如果手术,是需要做宫腔镜手术吗? 3、息肉在术后是否比较容易复发?平时饮食/生活需要注意什么? 4、是否有保守治疗方案? 妇检指是什么呢?最近只做了这一次三维彩超,没做其他检查哦
医生回复: 妇检可以看到宫颈息肉吗 宫颈息肉 不影响怀孕
共14条对话
  患者女   36岁
2026-03-17
疾病: 宫颈息肉
详情: 怀孕18 5,宫颈口子处息肉0.5cm*0.5cm,会反复出血,出血多的时候像月经一样,有点害怕,想问下适不适合做手术切掉? 对,孕前就有
医生回复: 欣怡你好! 宫颈息肉有两种,一种是宫颈本身炎症导致的息肉,孕前可能就有,只长在宫颈表面,这种息肉出血多可以摘除。 另外一种是孕前没有,怀孕后才发现的,是蜕膜息肉,超声可以发现息肉的蒂比较深,在宫颈管里,这种手术摘除,部分孕妇会在两周内出现胎膜早破,流产。所以这种一般不建议干预。
共50条对话
  患者女   40岁
2025-11-08
疾病: 宫颈息肉
详情: 前天你帮我做了息肉摘除术,所有报告出来了,宫颈管有炎症我需要用药吗,去一趟比较远所以想先问问你 我这个宫颈管炎不用吃药吗
医生回复: 结果还好.暂时观察 半年后发现
共16条对话
加载更多

更多

更多
将我的问题转发给其他好医生,听取更多意见!

健康160网-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