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 鼻咽炎
详情: 您好 熊主任,我在6月6日(周六)给您面诊过,因为暴雨固生堂6月8日(周一)下午才取到代煎药,又因为要照顾家里小孩,也是老家一起回来有点不适应还有流鼻涕的症状,(已看儿科在喝中药治疗中),我一直没有时间喝药,到昨天出现了高频次打喷嚏、鼻塞、鼻涕自己会滴下来、头晕头痛、口特别干的症状,我在6月11日凌晨一点多喝了您开的中药,可能因为看诊时症状没有这么多,感觉喝了效果没有这么大了,我看到您今天没有上班,明天下午的号网上已经没有了,你看我现在要咋办?家里有小柴胡颗粒,可以喝吗 没事 知道您人也是;体温正常;您意思是您开中药搭配小柴胡喝对吗?中药和小柴胡2种需间隔时间吗?那我搭配吃撑到周六再给您面诊一下吧